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鑫苑物业:亲爱的热爱的 让物业服务更美好

发布: 2019-08-15     文章来源:     查看: 1536次

   

   看过《亲爱的热爱的》的童鞋,

     都羡慕韩商言对佟年的各种宠溺,

    其实生活中也不乏温暖的存在,

 让我们感受被温柔以待的暖意。

 

在社区,

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故事,

年轻人帮老人拎袋子,

随手为不方便的人开门,

帮忙扶起摔倒的孩子,

捡到钥匙主动交到客服台,

......

每一次真情实意的背后,

都是和谐社区的最好体现。

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

那些感动我们的点滴“小”事。


镜头一: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


 

摄像:赵红丽


"叮铃铃,叮铃铃......",715日凌晨3点,三门峡滨河花园物业管理处突然被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寂静,接到电话,原来是一位业主说手机上显示家里安装的报警器报警了,怀疑有小偷入内。由于业主正在回三门峡的高速上,所以想让物业保安去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安全班长朱海强和保安王继业得到消息后迅速到达业主家,通过检查发现,门锁没有被撬动现象,窗户也没有破碎。

 

于是,便将现场情况反馈给业主,随后在门口和后边窗户安排了保安站岗守候。一直到早上6点,业主赶到家中,打开门后经过检查发现家里一切正常,报警器属于误报。业主和物业人员都长出一口气,安全班长连声说道:没有造成损失就好,我们的守候也是值得的了!几天后的一个上午,三门峡滨河花城的业主特意送来锦旗表示对物业安全团队的感谢!

                       (通讯员:李南南 )


镜头二:热情服务,尽职尽责


摄像:刘彩


夏季天气过于炎热,容易出现各种安全隐患。716日晚上八点多,济南国花商铺张亮麻辣烫店主匆匆忙忙来到物业管理处,说自己的店停电了,原因是由于店内工作人员没有及时查看电表情况,致使商铺停电。如果不及时供电,天气炎热食物将会坏掉,给商家造成巨大损失。

 

当天值班人员王能滨仔细了解情况后,跟随店主来到商铺,帮助检查线路,在确认线路没有问题后,判定确实因欠费引起的停电,由于权限问题,王能滨及时联系财务乔玲,乔玲了解后立马从家中返回单位,为商铺充上电费,及时挽救了该商铺的损失。店主表示物业工作人员尽职尽责、时刻为业主着想的工作态度让他觉得舒心、安心,并送来锦旗一面表示感谢。

(通讯员:李军 )


镜头三:有一种责任叫默默守候


 

有一种无言的爱,始终守护在你左右。79日上午,长沙梅溪鑫苑名家南门安全员毛世雄在岗值班,一个小孩匆忙跑过来,告知安全员:园区游乐场附近有个老奶奶晕倒了。毛世熊立刻通过对讲机联系当班领导单江南和李可,接到通知后,单江南和巡逻岗李可、杨志锋、钟群国先后赶到现场。安全员到达时老人正躺在地上,因为刚下过雨,地面很潮湿,老人脸色苍白、四肢无力,询问后得知老人是低血糖引发的晕倒,立刻将老人扶起。之后,单江南和钟群国前后两次给老人买来糖制品,给老人服用。

 

待老人情况好转,物业服务人员在征求老人意见后,将其送回家歇息。李可便背着老人,钟群国在背后扶着,杨志锋提着她的东西,最终送老人家回到家中休养。物业人员的贴心服务,业主看在眼里,感动在心中。业主表示:“在鑫苑住,有认真负责的物业员工为我们服务,我们非常感动,感到很幸福。”

(通讯员:陈方圆)


镜头四:为业主维权,做业主身边的贴心人

 

摄像:谢莎莎


7月的某天,成都鑫都汇安全主管蒲静安接到12栋业主送来的一面写有一心为业主,物业好管家的锦旗,感谢他在自家装修过程中帮助解决了很多困难。原来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业主之前为赶工期不分昼夜施工,多次受到邻居业主投诉,客服员多次上门与其沟通,该户业主积极配合但事后仍存在违规行为。安全主管蒲静安实地了解业主情况后,发现业主和装修公司间存在矛盾,致使其产生了扰民行为。

 

待蒲静安倾听业主对装修公司的控诉后,向业主介绍了如何避免装修噪音影响邻居、如何用法律途径追责装修公司的方法,并协助业主向装修公司追责。证据收集齐全后,蒲静安用一周时间与装饰公司进行洽谈追责,帮助业主维护了自身合法权益。后来,业主按照蒲静安为其梳理的装修进程方案进行装修,顺利地完成了房屋装修。中途业主多次提到给蒲静安2千元现金红包,感谢他帮忙向装修公司挽回的4万多元装修损失。蒲静安却表示业主物业都是一家人,拒绝了业主的现金感谢。最终业主送来了感谢锦旗一面,表示对物业工作人员蒲静安的高度认可。

    (通讯员:李治兴)


镜头五:不畏脏累,烈日下的维修工人

 

摄像:陈露


不畏酷热,坚持为业主解决问题,是他们最真实的写照。717日一大早,徐州景城3号楼2单元的二位业主送来一面锦旗至物业管理处,感谢维修工彭世松、孟庆凯、董培芳不顾高温帮忙疏通下水管道。原来,712日,业主家中下水管道堵塞,联系管道疏通公司人员后,问题仍迟迟未得到解决,无奈之下来到物业管理处请求帮忙。维修师傅立刻去业主家中查看情况,从室内疏通管道毫无效果,只好从室外管道下手。

 

37度的天气,三位师傅不惧酷暑,经过长达2小时的工作,终于将管道疏通完毕。尽管师傅们身上又脏又臭,但是看到业主脸上的笑容,他们也会心一笑,觉得特别光荣。业主看到家中拖延已久的管道堵塞问题终于被解决,对鑫苑物业的服务品质连声称赞。

(通讯员:汤小如)


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天天做好事。展现笑容不难,难得的是这笑容出于真心。凡事贵在坚持,鑫苑物业的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怀,用敬业、坚守与爱,给业主一个更有爱的家和有温度的社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