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携手菏泽城投服务城市人文

发布: 2019-09-17     文章来源:     查看: 2004次



2019年916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城投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菏泽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宣布山东城投保利晖创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周朝义,菏泽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车翠英、保利物业总经理吴兰玉、菏泽城投总经理车建民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山东城投保利晖创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保利晖创”)的诞生,并宣布城投保利晖创正式进驻菏泽目前最大的展览中心——菏泽国际会展中心。

 

 

菏泽,中国牡丹之都,位于山东省西南部,同时,菏泽也被列入国家中原经济区和山东省鲁西经济隆起带发展战略,跻身国家七大城市群之一的中原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

 

2019年以来,菏泽抢抓鲁西崛起、突破菏泽的历史机遇,大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十大工程,在战略全面推进的当下,菏泽将迎来优质产业资源和高端配套资源的大爆发。

 

城投保利晖创正式成立

开启菏泽大物业时代

 


此次保利物业与菏泽城投强强联手,成立山东城投保利晖创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将依托保利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公共管理服务体系,以政府及市民所需为导向,以品质物业管理和服务为支撑,全方位关注菏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

 

 

未来,双方将在人文社区、公共服务、社会治理、产业整合、城市升级等城市建设和发展方面深入探索,打造“政府+企业的公共服务创新模式,致力于服务菏泽发展大局,为将菏泽打造成为区域中心城市,提升城市品质而赋能。

 

服务领航

以大物业服务城市人文

 


菏泽城投总经理车建民在致辞中表示,菏泽城投承载着菏泽城市建设和人居环境改善的重任。未来,将通过把保利物业的“和院文化”、“全域化服务”、“人文社区”引入菏泽城市服务领域,为物业服务找到更加开放的渠道。相信未来,城投保利晖创将为菏泽市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让菏泽“人文城市”的名片更加闪亮!

 


保利物业总经理吴兰玉在致辞中表示,“人文”是保利物业和菏泽城投双方共同拥有的底色。未来,保利物业将秉承央企责任担当的大局意识,以专业精神,创新思维,人文内核,携手菏泽城投,助力菏泽建设“本地人留恋、外地人向往”的宜居城市。

 

 

对于本次城投保利晖创公司的成立,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周朝义表示了衷心祝贺。菏泽作为山东省最年轻的城市,正处于城镇化高速发展期,已逐渐成为创业创新的活力之城,为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希望双方能凝心聚力,以高质量、高标准为菏泽的服务业提档升级,打造菏泽城市发展的最强驱动力。

 

礼献菏泽

更好的“大物业”时代!

 


大物业时代已然开启

菏泽城市建设发展大幕已经拉开

未来的美好生活即将起航

城投保利晖创

将以优质的公共服务产品

提升城市治理的精细度

助力菏泽城市服务的全面升级

致力成为专业化、科技化、智能化的

“城市人文和美好生活服务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