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花果园服务:以科技为核心,共建智慧城市

发布: 2019-09-24     文章来源:     查看: 3291次


展位号:2号馆T20


企业亮点


贵州宏立城集团成立于1998年,现已发展成为贵州省最具影响力的企业集团之一。贵州宏立城集团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坚持世界的眼光打造高品质产品为理念,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高效能管理,努力向国际品质看齐。集团旗下超百万平米高品质社区山水黔城已成为著名品牌,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可的国际花园小区,荣获建设部颁发的阿波罗城市建设桂冠等荣誉。集团创立的黔城会目前已成为贵州省最大的时尚消费生活服务资源平台。

 

博览会看点

 

消防安全。城市高楼正在鳞次栉比的生长,消防安全是这背后的基石。本次物博会上,宏立城集团将重点展示,吸引了全国数十个省()消防部门前来参观学习的花果园消防项目。由宏立城集团开发运营的花果园项目,是一个入住人口已达60万,日均人流量超过100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这里楼层高、业态丰富、人流量大,给消防安全带来了巨大挑战。为此,宏立城集团在花果园打造了一支232人的专职消防队伍、共有23个微型消防站,再辅以灭火喷头260余万个,火灾自动报警探头220余万个……尽可能实现了快出、快处、打早、打小、灭初期的消防服务目标。

 

 

为让救援更快速,宏立城集团还建立了大数据指挥中心平台。这里汇集了花果园所有消防设备监测到的数据,一旦有火情,3秒内,系统可将通知发送到最近的微型消防站,并提供出最优行进距离等辅助信息。这直接省去了中间各部门的传达指令环节,为救援争取到更多时间。


今年,为破解高层建筑的消防供水难题,宏立城集团为花果园区域内的所有写字楼和公寓楼加装了泡沫立管,这一举措,让花果园的消防安全再上了一道“保险”。


“海豚停车系统”。是宏立城集团亮相本次物博会的又一重要科技单元。它除了为车主提供便捷停车和缴费服务外,在物业管理方面有不少创新。每一天,大量车主会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联等平台支付停车费。传统模式下,这些平台的收入数据,需要财务将它与海豚后台账单进行比对,如果有差异就逐条查找,量非常大。为解决这一“痛点”,海豚停车开发了“财务智能对账推送”功能,实现了系统自动对账、补单,保证收入数据的100%准确。除此外,还能够将各收入类型、支付渠道、所属分公司等信息,推送至相关负责人,极大方便了管理。

 


AI智能稽核功能,是海豚停车在物业管理方面的又一大亮点。宏立城集团旗下运营有109个停车场,每天都会产生大量异常减免放行记录,每一条人工放行是否合理?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现象?为此,海豚停车首创AI智能稽核功能。目前,系统已经能够稽核80%的异常减免放行,极大解放了人力。


同时,海豚停车还融入“大数据决策系统”,独创了车场运营指标体系,把车场从效率和收入两方面进行全面分析,为车场精细化管理和运营决策提供了有效的数据支撑。通过一系列科技赋能,海豚停车已覆盖宏立城集团旗下2200万平米社区和109个车场,服务超百万车主的上亿次停车。

 

宏立观点



未来,宏立城集团将继续以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结合智慧城市运营和管理,积极向行业提供行之有效地解决方案,让人们生活更美好。

 

20191015-17

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即将开幕

相约深圳

不见不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