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五兴物业:70华诞共欢庆,高歌同奏幸福篇

发布: 2019-09-30     文章来源:     查看: 1539次

——记中电建五兴物业“不忘初心、筑梦祖国”文艺汇演


秋风送爽迎华诞,欢歌笑语暖心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幸福生活,促进邻里关系和谐。928日,中电建五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西岸观邸小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筑梦祖国”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成都市金牛区郎家社区党委书记黄平、郎家社区党委副书记钟德春、西岸观邸业委会副主席王晟斌莅临活动现场,电建物业成都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李艳、总经理助理程远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现场四百名业主共度盛典。



下午15时整,喜庆的腰鼓表演《欢聚一堂》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演出现场人头攒动,呼声连连,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由中电建五兴物业公司所属的云立方、美立方、西岸观邸、泛悦国际、蒂凡尼小区的业主与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13个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赏心悦目的视听盛宴。一首由郎家社区党委和西岸观邸小区党员志愿者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了给多才多艺的业主们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早在一个月前,中电建五兴物业公司便开展了“感恩祖国,感受幸福”主题作品征集大赛,共收到来自各项目小区业主的作品七十余件,通过投票分别评选出了各类人气选手,并在此次文艺汇演上进行了颁奖与现场展示。业主的热情参与是对物业服务最大的支持。历时近两年,中电建五兴物业公司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的脚步从不停歇。不仅充分调动社区、小区、物业中“红色血液”的党员先进性,更使党群关系愈发紧密和谐。这场业主和物业的联谊,更是拉进了物业与居民的距离,让红色物业更加深入人心。



七十载峥嵘岁月,让祖国母亲更加坚强有力;十六番春去秋来,让电建五兴更有激昂热情。中电建五兴物业公司将继续以红色物业为抓手,助推社区基层治理,做好业主贴心人,共创我们美好的幸福家园。(文/图 张潇璇)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