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广东嘉得力:让清洁变得更简单、高效、舒适

发布: 2019-10-10     文章来源:     查看: 4485次


编者按:

近几年,中国物协已连续主办了三届博览会,被行业认为是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的展商数量达到16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为了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参展企业,特陆续推出特色展商系列报道。此次博览会,嘉得力推出现代化物业清洁新标准,让管理过程更透明、更高效。1015-17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诚邀您莅临观展,共襄盛会。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2019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推荐价值企业

 

广东嘉得力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远耀

 

展位号:2号馆T79

企业亮点



广东嘉得力清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通过近30年的不懈努力,现已成为集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于一体的中国清洁行业民族品牌,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国内50多个主要城市和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善的产品线包括:洗地机、扫地机、特种商业清洁设备、清洁剂及清洁工具等,广泛应用于物业清洁、商业零售、交通枢纽、工业制造等各个行业领域。我们是实现您一站式采购、专业咨询、专业培训、无忧售后服务的整体清洁方案提供者。

 

展示亮点

 

现代化物业清洁新标准=专业设备、工具及清洁剂+正确使用方法+持续培训提升+完善的售后服务+现代化管理。

 

 

嘉得力作为整体清洁解决方案提供者,可以满足您上述的所有要求。嘉得力拥有完善的产品线,能满足您各种场景下的设备需求、工具需求以及清洁剂需求,一站式服务让您的采购变得简单、轻松;针对不同的场景可以提供不同的清洁方案,解决清洁痛点;通过专业的培训使您快速掌握清洁的技巧,提效增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可以保障时间上和地域上的双重服务要求;iGadlee Fleet management system资产管理系统,可以令管理过程更透明、更高效,为用户在清洁过程中带来更好的体验。

 

 

通过‘’iGadlee Fleet management system‘’资产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手提电话或智能通讯设备随时获取设备的资讯,同时能够为管理者提供有效的设备实时状况,合理安排设备使用时间,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嘉得力观点

 

依靠传统劳动力开展物业保洁的时代已经过去,导入设备代替人工提效增益的做法也被广泛采纳。清洁服务行业必定会更为专业,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势必对设备、工具及清洁剂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除此以外,对供应商的专业程度,研发配套能力,后期服务的要求,以及综合实力等等都会越来越高。  


嘉得力人会以此鞭策自己,秉承一直以来的工匠精神,为实现民族品牌的飞跃而不断努力前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