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龙湖智慧服务:以智慧驱动服务

发布: 2019-10-11     文章来源:     查看: 1665次


编者按:

近几年,中国物协连续主办了三届博览会,被行业认为是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的展商数量达到16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为了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参展企业,特陆续推出特色展商系列报道。今年龙湖智慧服务带来全新的高端项目服务品牌——珑之名的发布。1015-17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诚邀您莅临观展,共襄盛会。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2019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推荐价值企业

 

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

 

展位号:2号馆T7

企业亮点


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合约面积2.68亿平方米,为全国800余个项目的200余万户业主提供服务,分布于70余个城市,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TOP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名,服务质量TOP10,特色物业服务——智慧物业领先企业。物业满意度连续10年保持在90%以上。

 

目前,龙湖智慧服务已经进驻住宅、商业、办公、交通枢纽、公园、医院、养老、长租公寓、智慧城市等业态,已成为一家大型综合性专业物业服务公司。

 

同时,龙湖智慧服务还对外承接各项物业服务,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委服务、股权合作服务、顾问咨询服务、单项委托服务和科技体系输出等全生命周期物业解决方案,共同实现有质量的增长。

 

展示亮点


本次博览会龙湖智慧服务带来全新的高端项目服务品牌——珑之名的发布。其特点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臻享级服务,传承龙湖二十余年的品质服务基因,以智慧驱动服务,带给用户尊崇的体验。并具有模式领先、服务领先、科技领先、价值链领先四大核心优势。另外龙湖智慧服务还将带来智慧城市服务管理中的几大利器(智慧服务硬件):

 

 

智慧路灯:针对传统路灯的人工调节不能根据天气情况进行自动开启;路灯运行情况需要人员进行巡查,发现问题不及时和处理效率低;路灯被肇事车辆等损坏后不能及时发现和追偿损失,同时夜间偏僻路段路灯线路偷盗不能及时发现制止,造成财产损失等,智慧路灯能阴雨天气路灯照明自动启动,故障告警定位自动推送,获取路灯信息及时处理,设施实时在线监测,有效解决夜间或偏僻路段路灯设施被人为或肇事车辆损坏后无法追偿,确保资产管理不受损失。设备替代人工巡检,减少巡检人员3人,节省财政开支30/年。大大减低风险,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管理的效率与价值。实现根据光感控制通过光线强度实现灯光自动启停;路灯运行状态实时监测,报警统计、亮灯率、节能率、能耗等大数据分析,和故障报警定位、信息推送;路灯受外力撞击等倾斜或倒伏损坏自动识别,及时追查。

 

智慧井盖:井盖开启、倾斜超过10度自动感应触发报警;管井液位、流速、溢流实时监测,异常自动推送告警;排水管网水质及有害气体等感应识别报警。传统井盖经常会遇到损坏巡检发现不及时,私自开启井盖管控难,易造成人员伤害及车辆损伤;管井内管网堵塞积水无法第一时间获取处理,易形成城市道路内涝,影响市民出行;污水偷排、管网有害气体等监管难,发现不及时等,而智慧井盖实时监测及时发现,确保市政设施完成率。设施异常及时发现快速处理,有效解决管理风险。设备替代人工巡检,管理面积300万方减少巡查人员2人,节省开支20/年。

 

 

智慧喷灌:智慧喷灌根据土壤温湿度或雨量传感控制,当土壤湿度达到预设值或雨天,即可停止灌溉,实现自动启动和关闭;系统实现针对不同植物,不同地域环境植物需水量,蒸腾量计算灌溉时间、灌溉时长、灌溉区域集中控制实现自动喷灌。一般的人工喷灌绿化面积大,植物种类多样性,养护难度大;人工浇灌水资源的利用率,极度浪费水资源;而智慧喷灌一方面是品质提升,园林自动灌溉,不但可以降低苗木死亡率,同时使得植物健壮、碧绿、均匀,提升城市管理品质。另一方面提高经济价值:大幅降低人力浇灌频次,节约大量的人工;植物死亡率低于1%,降低后期补种费用;降低耗水量,水资源的利用率达到99%,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

 

龙湖智慧服务观点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的召开,对于行业具有重要意义,借助博览会平台,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技含量,提高服务品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紧抓机遇,敢于创新,为创建美好生活而不懈奋斗!

 

龙湖智慧服务一直坚持深入科技物业的研发实践,加快了全国各个项目FM&RBA设施设备管理系统的全面硬件铺设与软件接入,并将CRM系统、ERP系统、集成指挥等在底层实现了数据打通,物业实现了内部贯通的无缝对接,建立了一条人与人、人与物、物与物,端端连通的高速通路。通过二十余年的不断深耕,龙湖智慧服务愿继续与员工、客户、同路人、社会一起努力发展、共赢未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