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教育活动

中国物协专题调研杭州市物业管理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 2019-11-11     文章来源:     查看: 1632次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是党委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神经末梢,要及时感知社区居民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一件一件加以解决。”“社会治理的重心必须落到城乡社区,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强了,社会治理的基础就实了”。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治理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对城市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把党的建设作为推动行业发展难点、提升物业服务质量的关键,深入调研,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031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走访了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节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与会员单位杭州市管理协会及杭州市物业服务代表企业座谈,专项研讨了杭州市聚力聚焦老百姓身边的关键小事,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全面提升的先进经验,并听取了会员单位对于协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杭州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加强物业管理行业指导监管和保障支撑,构建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联动服务机制,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企业经营、特色服务、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推动企业攻坚克难,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生产力和向心力,用优质服务赢得业主认可。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将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作锐意进取的生动实践和脚踏实地的务实行动,通过调查研究继续探索物业管理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为行业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在会员单位中广泛推广。推动行业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突破行业难点的关键,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行业、企业发展协同推进,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功能作用,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