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建业物业:智慧服务,让生活更幸福

发布: 2019-12-06     文章来源:     查看: 2430次


业主江女士发现厨房的水管堵塞水,但她却不慌不忙地打开了手机,点击进入“建业+APP进行报修。



与此同时,建业物业维修工刘师傅的手机收到了一条订单信息。不到10分钟,维修师傅就赶到了业主家里,接着顺利解决了水管堵塞的问题。



而在建业物业集成指挥中心的大屏上,报事数据及指标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集成呼叫指挥中心


业主如果遇到了类似江女士的报修问题,除了登录手机APP自主报修、反馈外,还可以拨打建业物业呼叫指挥中心电话9617777-1进行反映,挂机即下单,保证30秒之内完成下单。下单完成后,建业物业工作人员将在12分钟内接单并登门处理。




大型呼叫指挥中心是建业物业智慧化服务建设的重要环节,也是企业的神经中枢、指挥中心和信息增值中心。




通过呼叫指挥中心,建业物业实现系统化的客户诉求管理、标准化的客户服务管理和数据化的客户需求分析,将客户的诉求与满足形成完整的运营闭环,从而更加全面地实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


在以前,处理类似江女士这样的报修问题,最少要半个多小时,但是在智慧物业的时代,一切问题的解决,都变得更加方便快捷。更重要的是,数据的统计与处理也更加迅速准确。


 开启智慧通道,抵达美好生活,建业物业智慧服务具体是什么样的呢?


三个端口


业主端


报事报修、物业缴费、订单查询、社区通知、活动报名......在智慧物业时代,建业物业的业主不用再担心浪费时间,通过业主端APP、微信端、小程序、呼叫中心电话等方式,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捷的生活和良好的物业服务体验。

 



员工端


系统派单自动推送、后台抢单提升效率、无纸工单省时省力、远程办公便捷高效......员工通过手机APP,实现品质巡检、设施设备维保巡检、云计费、电梯云等智能管理,并通过手机端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登记、派单处理,提升服务响应速度、增强设备管理智能化。

 


 

设备端


数据分析、人脸识别通行、车管云、电梯云、FMRBA......通过社区全范围智能化设备的覆盖,实现业务可视全网监控、风险控制声呐全国、设备可控精益管理、敏捷监控科学决策,不仅为业主带来便利,更让企业实现数据化运营,管理更高效。



集成指挥中心


建业物业以客户为中心,借助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线上、线下融合,搭建由“平台(智慧物业云平台)+端(建业+、建业家、设备端)+集成指挥中心”组成的智慧服务体系,实现统一服务入口、统一指挥调度、统一管理标准,在物业实际工作中提升服务响应速度、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收缴费、降低投诉,进而提升物业客户满意度,实现物业管理与服务过程中的大数据支撑与科学决策,最终达成数字化转型与科技赋能。



智能化设备


园区智能设备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建业物业社区在的智能化设备不断更新迭代,诸如社区智能安防、社区智能人行、社区智能车行、智能充电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社区直饮水、社区智能照明、智能快递柜、社区服务机器人、社区智能机房、人脸识别单元门禁、智能梯控等,在满足社区整体规划的前提下,为业主提供更为便捷的生活方式。

 


 

家庭智能设备


随着智能化设备的普及,建业物业推出了智能指纹密码锁、室内情景模式、家庭智控中心、智能家电控制、智能照明、家庭智能安防、智能魔镜、家庭AI管家、智能电动窗帘、家庭智能背景音乐等,不断满足业主的个性化需求。


 

线下支持


“建业+”服务中心


“建业+”服务中心是建业多元化服务的窗口,设有便民服务、健康服务、教育服务等,既是为业主提供各项免费或增值服务的平台,又是“建业+APP平台的线下有机载体,更是“建业+”幸福生态系统的宣传推广及落地窗口。



目前,“建业+”服务中心已覆盖河南省十八个地市60多个建业小区,通过与“建业+APP的联动,为建业业主打造新型的智慧云端社区,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周到细致的线上、线下服务。



建业物业智慧服务升级,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更为安全、高效、舒适、便利的居住环境,不断满足人们日益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未来,建业物业将继续利用科技与智慧,不断推进服务升级,构建全新的社区形态,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生活。


科技是冰冷的,生活却需要温度。世界正在飞速发展,科技对生活的改变越来越大,建业物业懂你对你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科技之手书写新生活,建业物业和您一起,向美好未来进发。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