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华强物业:“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2020年河南省安阳市 华强城社区网络春晚再掀高潮

发布: 2020-01-15     文章来源:     查看: 1453次

载歌载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020112日下午 “奋进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华强城社区专场在华强城营销中心喜庆开演,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唱响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现场糖画、爆米花、棉花糖、纸抽等礼品免费发放

 

参加本场演出的节目都是从15日海选赛脱颖而出的优秀节目,全体演职人员加班加点、积极排练,只为能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2019年度华强城社区各项荣誉表彰 

 

活动现场,华强城社区还表彰了2019年度华强城社区文明商户、文明家庭、宣传大使、好儿媳、好婆婆等多个荣誉,获奖人员由华强城社区主任史金霞亲自颁奖  

 

  

一等奖节目:腰鼓舞《信天游咏唱中国梦》

 

  

二等奖节目: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

 

三等奖节目:瑜伽表演《Demons》等

 

 

我市著名音乐人刘舒东现场助兴演唱《欢聚一堂》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腰鼓舞《信天游咏唱中国梦》荣获2020年迎新春安阳华强城网络春晚一等奖,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2个节目荣获二等奖,瑜伽表演《Demons》等3个节目荣获三等奖,其他参演节目荣获优秀奖。

 

 

 

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现场颁奖

 

华强物业安阳分公司联合安阳华强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华城社区已连续三年举办迎新年春晚活动,广大业主参与热情也连年高涨,通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这一平台,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凝聚了民心,汇聚起社区发展的正能量,把好的社区活动推向更高的平台,进一步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