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嘉诚新悦:2019年年终总结会暨评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20-01-16     文章来源:     查看: 1763次

承上,是回顾过去的付出与收获;

启下,是部署未来的规划与追求!

 

  

1月9日、10日,嘉诚新悦集团2019年终总结会圆满召开。嘉诚新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旭东出席会议,集团百位中高层管理人员总结2019年、计划2020年,用清晰的未来规划、实际行动来表明不断追求、踏实奋斗的恒心。

 

 

 

会上,集团职能部门及各区域公司、分子公司负责人通过对2019年工作的梳理和分析,查不足、找差距,为2020年工作理清思路,找准方向。

 

汇报 问答的形式,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交换意见,为各部门、各分公司在2020年管理建设及如何提高业主满意度、如何提升品质服务方面提供了宝贵思路。

 

 

 

 

 

 

 

 

 

回顾与反思,嘉诚新悦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旭东在总结演讲中说到,2019年是嘉诚新悦集团十年更迭、承上启下、攻坚突破、开启“全面市场化、全国化” 快速发展全新里程的关键之年。

 

 

 

嘉诚人在这年取得了傲人成绩,但是在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嘉诚人更需要保持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应该始终在“变”和“不变”中保持清醒,立足根本,夯实基础。

 

 

 

“成功,往往需要更无情的自我检讨”2019年我们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所有嘉诚人奋斗的结果。在这荣光时刻,离不开嘉诚榜样的力量,踏实奋斗,攻坚克难的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值得我们向他们学习!

 

 

 

嘉诚新悦集团各分子公司、项目、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经营管理责任书。经营管理责任协议书是嘉诚人“诚信·敢担当”的体现,是公司与各区域各部门的约束,彼此强调的契约精神。

 

随后的誓师大会,更是坚定了嘉诚人2020年的奋斗决心,我们用最响亮的声音宣誓出完成目标的决心,目标在心中,梦想在心中,即代表着责任与担当,代表着我们对明天的承诺。

 

 

 

 

 

 

 

每一份荣誉都是一份印迹,记录着嘉诚人守正归真、大道直行的信念;让所有鲜花和掌声都留在身后,勇敢去面对未知与挑战。

 

本次总结会上,嘉诚新悦集团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特别表彰,分别颁发了总裁特别奖、阳光新人奖、嘉诚先锋奖、服务明星奖、特色服务奖等奖项,感谢他们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也为广大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创造,颠覆创造;超越,不断超越。两天的年中总结会完美落幕,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2020,我们来了!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