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正美物业:“美生活”,让生活更美

发布: 2020-01-19     文章来源:     查看: 1724次

河南正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李书剑携核心团队共同创建,秉承“服务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专业、专注、专精、专诚”的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致力于让社会尊重物业管理行业。2019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300强、中国新锐物业服务品牌企业等殊荣。


党建引领 红色社区




正美物业坚持党建引领,明确“一心六翼”的党建模式,践行党建引领下的社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协调运行机制,不仅以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攻坚队为先锋,而且引导居民党员参与服务协调与监督,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推动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从安全维护、服务调处、公益扶贫等六大方面,推动红色社区打造,为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专注服务 美好生活




正美物业遵循“坚守品质、彰显品位、铸就品牌”的路径,坚持“基础服务做优,品牌推广做大,社区服务做强”的“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多维布局、守正出奇、星火燎原、转型升级”的战略路径,依托核心团队和规范体系,根植河南,布局全国,一切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广大的不动产拥有者、房地产企业及公共机构提供专业化、一站式、全过程的物业运营及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运营平台,用服务为更多业主创造美好生活,让社会更加尊重物业管理行业。


公司创建“美生活”服务模式,不仅以示范创建的标准保障基础服务品质,打造“品质和创新”的企业IP,做优秀的物业服务生,而且构筑社区平台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衣、食、住、行、教、养、医、娱、文、金”等增值服务,定制多元化生活方式,以“互联网+”的思维创新模式和技术手段,完善社区服务生态布局。让客户畅享“美景美境美居乐,美家美邻美生活”。


责任企业 助力行业




正美物业积极担当行业责任,发起设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法律政策工作委员会并当选主任单位,在中国物协指导下,主导组织召开“良法善治与行业发展”首届物业管理法治论坛等,委员会以推动中国物业管理法制建设进程为使命,着力解决物业管理法律政策咨询、安全风险防控、行业纠纷调解与仲裁、行业信用体系与标准建设等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牵头编撰全国《居住物业管理指南》、《河南省物业服务规范》,参与行业标准建设;牵头研究《中部地区居住物业服务成本分析及动态指数研究》课题,助力行业“质价相符”及动态调整的物业费价格建立、调整机制形成。响应及践行国家扶贫攻坚号召,参与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多维度助力行业,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以党建聚合力,以心服务筑造美生活,以责任担当推动行业发展,正美,让生活更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