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动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起草工作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 2020-07-28     文章来源:     查看: 2412次


《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

团体标准起草工作会现场

724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团体标准《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起草工作会在重庆新大正物业集团总部召开。中国物协高级顾问王寿轩、中国物协名誉副会长艾白露、中国物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高文田、原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李远征等专家参加了评审会。高文田秘书长主持会议。

新大正集团刘文波总裁作会议致辞,他对此次评审专家莅临新大正集团总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新大正集团对中国物协通过标准立项和对起草编制的支持致以感谢。

新大正集团刘文波总裁(左)向评审专家介绍《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起草的背景及内容;新大正集团副总裁、航空物业事业部总经理何小梅女士(右)汇报《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标准草案。

与会评审专家

王寿轩            高文田            李远征


评审专家艾白露以线上远程方式参与评审

评审专家听取了《机场航站楼物业服务规范》起草组的汇报,专家组与起草组就标准草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会议最后,高文田秘书长对会议作出几点总结,他对为本次会议圆满举办给予大力支持的新大正集团、参会专家及标准编制组表示感谢;要求标准编制组关注标准内容的定位、技术要求的选择、语言表达的精练规范几个核心要点,结合本次专家确定的框架和编写方向进一步细化完善,同时严格按照中国物协团体标准管理进度保质保量地完成编制任务。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刘宗武、深圳市城铁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及标准编制起草组人员。

与会嘉宾合影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