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粤华物业:党群心连心,共谱新蓝图

发布: 2020-01-14     文章来源:     查看: 5378次

为加强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的融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在惠州龙门召开2020年党群联席会议,公司党员、经营班子、分公司总经理、职能部门等代表共74人出席会议。中共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主持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总支2019年度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曲以江同志作党总支2019年年度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粤华党组织紧紧“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目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思践悟真信笃行,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二、加强组织建设,组织力显著提升,壮大党员队伍成立粤华物业党总支。

 

三、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厚植爱国情怀,举办红歌比赛,为共和国70年的辉煌成绩喝彩。

 

四、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扶贫成效显著。

 

五、加强党建宣传,树立党建品牌,党群工作得到上级组织的充分认可,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广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双强”共同体示范单位、广州市“先进党组织”等荣誉。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连允林同志带头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连允林副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才培养”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进行学习,指出了中国共产党对于中国发展稳定、对于实现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根本利益不可替代的决定性地位和作用,只有坚持党的领导,中国才能更加富强,才能长治久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

 

党总支宣传委员、党群主任黄吉安同志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并将粤华物业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进行汇报,鼓励大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常抓不懈。

 

分享初心故事

 

 

 

党总支纪检委员、董事长李健辉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分享老党员的初心故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个人和企业得到更好地成长;二是全体粤华人要守住廉政底线,克己奉公,做一个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是把个人的价值观和企业的价值观有机地结合统一,实现双赢共发展。

 

2020

党建引领,行稳致远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