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设施技委 - 焦点图片

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班在沪举办

发布: 2016-11-01     文章来源:     查看: 4762次
10月21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承办的“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班”在沪取得圆满成功。约300位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物业行业精英前来参加培训。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主任张圣哲、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潘国强、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一民出席开班仪式。
周宏伟常务副会长代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致欢迎辞,欢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学员到上海参加培训学习,上海市物协将尽力做好培训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并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技术委员会张圣哲主任简要介绍了“全国物业承接查验与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班”自2010年开班至今的发展过程,并结合日本机场保洁公司的服务案例中展现的工匠精神,鼓励学员通过此次培训提升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专业素养,回到企业后通过授课和带教等方式提升项目工程服务质量。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王鹏副会长发表讲话,他指出本项培训班开办六年来为行业培养了万余名专业人才,其作用可以归纳为“成效显著、作用突出、任重道远”。王鹏副会长结合刚刚闭幕的G20峰会,与大家分享了浙江开元和浙江绿城等物业服务企业的精彩案例,充分肯定了物业设备管理技术人员在社会公共服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释放出的巨大行业能量。他指出:“现代建筑类型多样化、设备智能化和功能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逐步增强,物业服务工作需不断积极改善和提升,物业设施设备管理和承接查验工作仍然任重道远。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专业素养,通过学习与实践的有效结合,成为名副其实的师资力量,要怀着敬畏之心、工匠之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此次培训由李学忠、王利敏、王寿轩三位物业行业专家担任授课讲师。他们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融入课程之中,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理论知识通俗化,将物业承接查验和设施设备维保等知识进行传授,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同时,老师还采用了提问互动方式,与学员之间进行知识点切磋,使学员能边学习边思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上海班培训得到了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官方在线学习平台“物学网”的技术支持,及时地提供学员此次培训的课程资料、自测题、以及其他参考课程内容等,学员们都非常积极的体验这种与互联网结合的全新培训模式,这也是此次培训的亮点所在。
关闭
关闭